close

 esther-最美麗的逞強

詳請整理各大網路書店介紹 <<點選



本 書 特 色

20歲女生言言眼中的巴黎----
巴黎,讓你宛如羞澀、不懂世事、看到她會臉紅的青年,而她就像是一位成熟嫵媚,終年身穿絲質洋裝,用長煙管抽煙,眼神充滿溫柔魅力卻帶點憂愁,不時又若即若離…..…這樣風韻猶存的女人。

內 容 簡 介

第一部 20歲的勇敢
陽光自由的照進我的房
宣告獨立宣言
暫別台北溼暖的擁抱
不經意的涼 帶我走入巴黎
沒有晨起備好的味增湯
還在學習該怎麼調配營養
坐擁新的起點 新的生活
卻也預告了孤單的臨幸
我準備好了
洗煉未經雕琢的勇敢與堅強

第二部 慧眼看巴黎
攝影師張耀說:巴黎的臉很美麗,也很詭譎。
像是冷艷絕世的Chanel美女和深奧的拉丁區哲人的混合,
還要加上一點古代和當代羅浮建築師的大氣魄,
一點印象派的狂放,
一點官僚機器的冷峻疲沓,
一點街頭或地鐵流浪漢的玩世不恭。
這個大都會激烈起來排山倒海,
傲慢起來一點不近人情。
而且最經常的,它只給你看一個假面孔。
我,一個20歲的稚氣女生,
處身在巴黎這歷經世紀風華、令無數世人傾倒、既世故優雅、卻又神秘魅惑的貴婦面前,
也常常不知所措………

第三部 闖闖大世界
旅行,
是一個夢想,
是一種生活態度,
為了體驗不同的生活方式,
所以要用力、放開懷的
把生命浪費在美好的旅程上!
每一次的行程都讓人充滿期待;
旅途中的景色都令人驚奇萬分;
因為有你們的參與,
每個回憶都將是獨一無二。
感謝大家的陪伴,
讓我瞭解,原來
這就是旅行的意義。

加贈「言言寫真筆記本」

20歲,可以做些什麼夢?
劉品言,14歲出道演戲,在演藝圈大放異采!19歲那年,她卸下光鮮亮麗的明星光環,遠離溫暖舒適的家與安逸熟悉的台北,隻身勇闖巴黎,追尋留學夢想與她的時尚之路。
一場華麗上癮的冒險正展開----
看20歲女生的勇敢逞強,看青春無敵美少女,如何邂逅世故優雅、風華絕代的時尚巴黎……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