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藍正龍想做人 王彩樺推薦言言

更新日期:2011/06/09 21:39


 

 

 

(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9日電)今年春節締造破億票房的國片「雞排英雄」,要在衛視電影台播出了。主要演員藍正龍、王彩樺等人今天碰面,其中,藍正龍談「塑」色變,笑說:「怎麼不怕?我還想生孩子呢!」


衛視電影台從7月起推出多部強片,打頭陣的是「雞排英雄」,導演葉天倫帶著主要演員藍正龍、王彩樺、柯佳嬿、劉品言,出席「暑假電影特快車」起跑記者會。拍攝時期像一家人的眾演員,見了面分外熱絡,話匣子一打開,講個不停。


拍片時,王彩樺尚未發行首張專輯「保庇」,如今重逢,已貴為「天后」。BLUE藍正龍笑說;「我是看著她『長大』的」。王彩樺說,快發片時,BLUE在片場幫她吆喝:「彩樺姐,幾號出片?」大家回說「12月8日」;藍正龍再提醒大家:「一定要支持」。


王彩樺說:「我好感恩」。葉天倫和眾演員趕忙為她全身按摩,讓她過足了天后癮。


電影中,有一幕藍正龍把騎機車的柯佳嬿抓下車的驚險畫面,藍正龍虧說,還好是抓柯佳嬿,不是抓言言劉品言。言言也自嘲:「主要是『大小』(指胖瘦)不同啦」。藍正龍趕忙補充「一個性感,一個骨感」。


雖然電影早已拍完,由於拍攝期間,大夥像一家人地親密,演員和導演現在仍然保持聯絡。但BLUE笑說:「和言言比較少聯絡」;王彩樺解釋:「因為怕接觸後控制不了自己」。


而談到近來的塑化劑風波,藍正龍直言:「怎麼不怕?我還想生孩子呢!」葉天倫問他找到人選了嗎?王彩樺推荐言言,藍正倫回說,言言確實看起來比較少塑化劑。言言則是自嘲「是啊,我看起來比較健康」。


葉天倫對「雞排英雄」在暑假檔期播出的收視表現充滿信心。而除了「雞排英雄」,衛視電影台「暑假電影特快車」還將推出「通天神探狄仁傑」、「唐山大地震」、「非誠勿擾2」等強檔華語片。1000609


(中央社記者黃慧敏攝 100年6月9日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